贵州旺运来花卉植物租摆服务有限公司

植物租摆 销售 园林绿化 防腐木花箱定制 开业花篮 展会服务 鲜花服务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经理
  • 电话:13985518942
  • 邮件:455790644@qq.com
  • 手机:13985518942
网站公告
贵阳旺运来花卉植物花卉租摆销售公司贵阳专业花卉租摆,绿植出售。鲜花配送。专业人士现场设计,送货上门,摆放到位,每星期上门为植物护理,(浇水、清洁叶面、修剪枯残、施肥、杀虫等)保证花卉的生长良好,无枯枝败叶,如发现枯枝败叶、生长不好,本公司三个工作日内派人上门跟换,保证花卉观果! 本店长期出售绿植:仙人球、红掌、一帆风顺、大小发财树、大小幸福树、大小招财树、绿箩、常青藤、芦荟、君子兰、各种吊兰、h红豆沙、三角梅、桂花、茶花、各种小盆景、各种多肉等等……花架、花盆、花籽、营养液、花肥、各种土等等……市区免费送货。 多年专业养护、最贴心的服务、呵护你的花园! 电话:18275272556、13984847528 地址:贵阳市观山湖区金华镇翁贡村众翔花卉市场进门左手前行第四家
友情链接
产品分类
新闻中心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金边吊兰室内观叶植物 吸甲醛防辐射花卉盆栽
金边吊兰室内观叶植物 吸甲醛防辐射花卉盆栽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品/服务: 浏览次数:1886金边吊兰 
单 价: 面议  询价
最小起订量: 1 盆  订购
供货总量: 1000 盆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 效 期: 长期有效


«上一个供应产品     下一个供应产品»
详细信息

吊兰常常被人们悬挂在空中,被称为“空中仙子”。吊兰的叶子修长,翠色如洗,由盆沿向外垂下来一条条长短不一的匍匐茎,每个茎端昂生着大大小小的新株,婉约地飘荡在空中,似蝴蝶轻舞,又如礼花四溢,让人回味无穷。
吊兰不仅形态似兰、四季鲜绿,而且具备强大的吸污本领。“家种吊兰,污鬼胆寒”。闽南、台湾等地的人们是这样夸赞吊兰的。

吊兰是净化室内空气最好的植物,这已经得到科学家的首肯。美国环保问题专家比尔?沃维尔曾经进行过实验,他将吊兰放在一个特制的有机玻璃容器中,给予良好的光照,然后充入已污染房间的空气,过上一段时间再测量经过吊兰吸收过的空气成分,结果发现,容器内的有害气体所剩无几,其效率几乎超过空气过滤器。

实验证明,吊兰可以在24小时内将实验容器中的有害气体全部吸收净化。寝室里只要放上一盆吊兰,就可以在一天之内将室内电器、炉子、塑料制品、涂料等散发出来的一氧化碳、过氧化氮等有害气体吸收并输送到根部,再经过土壤里的微生物分解成无害物质,作为养料被吸收掉。

吊兰在自身的新陈代谢中,还能把空气中致癌的甲醛转化为糖和氨基酸等物质。并且能够分解复印机、打印机所排放的苯,还能“吞噬”尼古丁等等。因此在一间约10平方米的房间内,只要有一盆吊兰,就相当于安装了一台空气净化器,足以抵消有害气体带来的负面影响。

科学家还在类似航天飞机密封舱那样的封闭环境中放进几盆吊兰,12小时后测得舱内的一氧化碳、氧化亚氮与甲醛之类的有害气体减少了85%。

西安植物园的科研人员说,近年来,挑选吊兰作为家庭盆栽植物的人越来越多,它的吸污本领已经被大多数人所认可。




吊兰
别名:吊竹兰、宽叶吊兰、折鹤兰。 百合科吊兰属,多年生常绿草本植物。常见栽培品种有:银边吊兰,叶片边缘为白色;金边吊兰,叶片边缘为淡黄色;银心吊兰,叶片中部为白色条斑;金心吊兰,叶片中部为淡黄色条斑。

栽 培 指 南

基质 吊兰对各种土壤的适应能力强,栽培容易。可用肥沃的沙壤土、腐殖土、泥炭土、或细沙土加少量基肥作盆栽用土。
繁殖 通常用分株法繁殖,除冬季气温过低不适宜分株外,其他季节均可进行。也可剪取花茎上带根的小苗盆栽。
浇水 吊兰喜湿润环境,盆土易经常保持潮湿。但是,吊的肉质根能贮存大量水分,故有较强的抗旱能力,数日不浇水也不会干死。冬季5度以下时,少浇水,盆土不要过湿,否则叶片易发黄。
施肥 生长季节每两周施一次液体肥。花叶品种应少施氮肥,否则叶片上的白色或黄色斑纹会变得不明显。环境温度低于4度时停止施肥。
光照 吊兰喜半阴环境,可常年在明亮的室内栽培。在室外载培的吊兰,夏日在强烈直射阳光下也能生长良好。但是,常期在室内载培的吊兰,应避免强烈阳光的直射,需遮去50~70%的阳光。
温度 吊兰耐高温。适宜温度为15度以上,冬季越冬温度4度以上。
湿度
喜湿润环境,为使吊兰清新鲜绿,可经常向叶片喷水清洗。
修剪
平时随时剪去黄叶。每年3月可翻盆一次,剪去老根、腐根及多余须根。5月上、中旬将吊兰老叶剪去一些,会促使萌发更多的新叶和小吊兰。
水 培

吊兰可以水培,可将盆栽吊兰从盆中倒出,用水将土洗净,剪去老叶、老根,置于水培器皿中,倒上清水即可。水不要太多,刚好到根茎部为宜。为了生长旺盛,可向水中滴上几滴营养液(可自制)。器皿可用广口玻璃瓶、玻璃杯及其他容器。容器中的水可以隔几天换一次,或者添加一些水即可。

0123456789

0123456789


询价单